七一社区        注册

团上海市委将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2015年03月27日08: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团上海市委将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团上海市委3月26日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十四届五次全会。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上海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改革创新,求“实”、求“新”、求“精”,有效激发共青团工作的活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努力建设一支特别有激情、特别有理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队伍。

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上海各级团组织应当更加务实、更加科学、更加全面地推动工作,着力在引领、服务和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做好新常态下的青年群众工作;要加强对青少年的有效引领,为青少年提供切实服务,推进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贡献。

此次全会上,团市委还颁发了“上海百万青年成长计划”最佳青年人才工作项目奖,“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宝钢青年成长计划”等10个工作项目获奖。“百万青年成长计划”是团上海市委在2014年6月发布的一项旨在服务青年成才发展的工作,《上海百万青年成长计划实施方案(2014-2018)》要求各级团组织举全团之力,将青年人才工作渗透融入各条线工作中,从岗位培养、横向交流、纵向成长三个维度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这项工作,直接与上海创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总体目标相对应,体现上海青年人才战略和布局。(记者王烨捷 周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