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回访活动启事

2015年01月14日08: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团校、中国青年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顺利进行,并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基层团组织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基层团建经验、营造重视基层团建的浓厚氛围,主办方应各地团组织要求,按照活动方案,在2015年1月至3月安排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34名同学作为全国基层团建创新典型案例回访员,对上报创新典型案例的部分团组织进行回访,并就创新工作问题访谈各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

回访人员名单如下:

廖天立、韩禹、李阳、商文婷、黄仕杰、罗印师、张萌、岳馨璐、陈天航、周仁姣、贾乐乐、熊阿丰、彭荧、徐华璐、张润、刘昊然、于雅馨、谢长村、李佳晨、康可、吴方迪、王胜男、王浩任、袁超、郑珽、刘华、李相佐、尤伊娜、马帅、宋腾、朱景亮、熊蓓亿、袁成、苏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