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专访6名献词少先队员:把小梦想融入大中国梦

2013年06月20日09: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核心提示6月17日,在共青团十七大开幕式上,六名少先队员的献词感动了会场中的每一个人。他们中,有来自贫困山区的,有来自少数民族的,有的是勤于创造的学生,有的是热爱艺术的盲童。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抒发了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表达了从小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准备的决心。

  

    “我们要把一颗颗小小梦想的种子,融入大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勇敢前进!”

  6月17日,在共青团十七大开幕式上,六名少先队员的献词感动了会场中的每一个人。他们中,有来自贫困山区的,有来自少数民族的,有的是勤于创造的学生,有的是热爱艺术的盲童。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抒发了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表达了从小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准备的决心。

  团十七大一位代表委员说,少先队员献词十分精彩,让70年代出生的她内心激动、很受鼓舞。六名少先队员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让她感到党团队薪火相传,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