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共青团新闻

中直及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畅谈党中央祝词(图)

2013年06月20日09: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核心提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日下午,中直及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认真讨论党中央的祝词。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

  矢志奋斗中国梦 青春扬帆正当时——党中央祝词在中直及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中引起热烈反响

  

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代表在小组会上畅谈如何实现中国梦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日下午,中直及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召开小组会,认真讨论党中央的祝词。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祝词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祝词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使广大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欣慰。团十七大报告深刻揭示了实现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是当代青年成长奋斗的行动指南,对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担纲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以青春梦助力中国梦。

  旗帜引领航向  

  6月17下午,记者来到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看到小组讨论气氛非常活跃,畅谈内容全面深入。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团长、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冀萌新认为,团的十七大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如何更好地组织带领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胸怀理想、注重大局,既眼光远大,又立足实践、面向基层,是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的长期课题和重要工作,也是代表团在此次大会期间学习、思考、交流的重要议题。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