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首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總結暨
“尊重基層首創精神,推動團建工作創新”座談會召開

2015年07月15日08: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圖:與會領導為首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獲獎代表頒發証書。(於凱 攝)

人民網北京7月15日電 (朱書緣)14日,首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總結暨“尊重基層首創精神,推動團建工作創新”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共青團中央組織部部長萬速成、中國青年政治學院(中央團校)黨委書記倪邦文等領導出席座談會並講話,中央團校共青團工作理論研究所所長吳慶、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青年所所長鄧希泉等專家對本屆案例評選活動和優秀案例進行了分析點評。

座談會上,主辦方對百家優秀典型案例進行了表彰,與會領導為獲獎單位代表頒發了榮譽証書。國資委直屬機關團委、中國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團委、北京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團委、華東政法大學團委、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街道團工委、廣東中山小欖鎮團委、陝西高陵團縣委等7家入選優秀案例的基層團組織代表分別介紹了《依托青研會,打造三位一體學習平台》《“青年助理”活動拓寬青年成長通道》《誠信水站》《校際“換房”破題暑期異地實踐“最后一公裡”》《青年創業聯盟——“江寧合伙人”》《現代公益,共青團工作的延伸與創新》《婚戀交友團委 一路坎坷一路行》等基層創新經驗,暢談本單位“創新心語”,並就如何進一步提升基層團建工作實效交流了看法。

首屆全國基層團建創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動,由共青團中央組織部指導,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央團校、中國青年網聯合舉辦。活動歷時一年半時間,經過啟動征集、案例提交、網上展示和投票、專家評審等四個階段,面向全國各地團組織征集到案例近1000個,最終推選出100個優秀案例。主辦方開設網上專題對近600個案例進行同步展播和評選,受到廣大網民的熱情參與,有310萬人次參與網上投票,網上留言達到2600余條。

圖:總結座談會現場。(黃策輿 攝 )

>>>>>點擊進入專題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朱書緣、謝磊)
相關專題
· 中國共青團新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