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中國共青團新聞

申紅興當選共青團青海省委書記(圖/簡歷)

2013年05月29日09:5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人民網西寧5月28日電 (侃娃草)5月28日,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西寧閉幕。在當天下午召開的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選舉並產生了新一屆共青團青海省委領導班子,青海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蘇寧出席並講話。

蘇寧代表省委對新一屆領導班子表示了祝賀,她說,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在省委和團中央的高度重視下,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了,這次會議開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團結、和諧、奮進的青春盛會。作為新當選的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屆委員會成員,大家心情一定是激動而興奮的,這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囑托、一種責任、一種期待,能否在新的起點上,實現本次團代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把省委提出的各項要求變為美好現實,與同志們的努力密切相關,希望大家一定要按照駱惠寧書記的重要要求,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講大局、抓落實、帶隊伍、作表率,努力建設讓黨放心、讓青年滿意、讓群眾贊譽的領導班子,團結和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創造出無愧於時代的驕人業績,不辜負省委的關愛和團員青年的厚望。

本次大會審議通過了《高舉旗幟跟黨走 凝心聚力中國夢 團結帶領全省各族團員青年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斗》的工作報告,選舉產生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9名、委員42名、候補委員18名、參加共青團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19名。申紅興當選為共青團青海省第十三屆委員會書記,王華杰、高波、韓海宏當選為副書記。 

申紅興簡歷


關注更多中國共青團新聞
  ·上海團市委領導班子產生 夏科家當選團市委書記
  ·共青團河南省委領導班子調整
  ·程龍當選為共青團吉林省委書記
  ·阿依努爾·買合賽提當選為共青團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書記
 
 ·共青團廣東省委來了兩位新書記
 
 ·曾穎如連任共青團廣東省委書記
 
 ·蓋文啟當選共青團海南省委書記(圖/簡歷)
 
 ·張澤峰當選共青團河北省委書記
 
 ·曾萍當選新一屆共青團江西省委書記(圖)
 
 ·張濤當選為共青團山東省委書記

  >>>關注共青團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選舉動態

(責編:常雪梅、權娟)


相關專題
· 中國共青團新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