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西班牙文版閱讀分享會在阿根廷舉行

2024年04月17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4月15日電  (記者席玥、王鐘毅)在《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西班牙文版出版10周年之際,《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西班牙文版閱讀分享會1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

  中國駐阿根廷大使王衛在活動上致辭說,《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系統展示了新時代中國領導人的治國理念和執政方略,讀者得以從中了解一個以人民為中心的執政黨,如何發展國家、如何與世界相處以及如何帶領人民走出一條中國式現代化道路,希望更多阿根廷朋友通過這部著作了解和讀懂新時代中國。

  中國外文局副局長於濤致辭說,《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西班牙文版已出版10周年,受到阿根廷各界廣泛歡迎。願進一步深化同阿方在圖書出版、媒體傳播、智庫對話、課題研究等領域的務實合作,為加深兩國人民友好作出更大貢獻。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外事副校長帕特裡西奧·科內赫羅·奧爾蒂斯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西班牙文版的出版發行在阿中學術和人文交流方面有重要意義,為阿根廷和拉美國家具體了解新時代中國的發展歷程提供了路徑。

  分享會上,阿根廷前駐華大使牛望道和蓋鐵戈、阿根廷出版商協會主席胡安·曼努埃爾·潘平等結合自身經歷,從不同角度介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相關內容,分享了讀書心得。

  《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7日 01 版)

(責編:彭靜、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