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勇出席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開幕式並致辭

2024年04月17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西安4月16日電  (記者金歆)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16日在陝西西安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王勇指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帶一路”倡議,讓綿亙千年的絲路煥發新生機。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數字經濟發展,倡導以數字技術賦能共建“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此次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發展論壇,為推動共建“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更是為國際經濟合作打造新平台。中國政府願與各方攜手推進數字絲路建設,共享數字經濟發展紅利,深化數字技術創新合作,加強數字文化交流互鑒,共建數字治理規則體系,共同推動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邁向新階段。

  本次論壇以“互聯互通  共同繁榮”為主題,來自全球近5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參會。

  《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7日 07 版)

(責編:王瀟瀟、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