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干杰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序言》暨第六批全國干部學習培訓教材出版座談會上強調

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主題主線

2024年03月29日08: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吳儲岐)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序言》暨第六批全國干部學習培訓教材出版座談會28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李干杰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干部學習培訓的主題主線,引導廣大干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全面提升政治能力、領導能力、工作能力,當好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堅定行動派、實干家。

李干杰指出,《序言》深刻闡明了加強理論武裝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實踐要求、有效方法,是新征程全黨大學習、干部大培訓的動員令,是深入推進思想建黨、理論強黨的宣言書。要以出版發行第六批教材為契機,結合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持續推動廣大干部深學細悟黨的創新理論,掌握蘊含其中的世界觀、方法論特別是“六個必須堅持”的精髓要義,學出堅定信念、對黨忠誠、為民情懷、過硬本領、優良作風。要發揚理論聯系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學好用好教材,增強干部教育培訓的時代性、系統性、針對性、有效性,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提供有力支撐。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組織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姜信治主持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9日 04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