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李書磊出席並講話

2024年02月28日08: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2月27日,全國“掃黃打非”工作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掃黃打非”戰線高舉新時代黨的文化旗幟,統籌發展和安全,加強理論武裝,強化協同配合,忠實履職盡責,聚焦重點任務、重點領域、重點環節,著力提高管理效能和治理水平,為文化繁榮發展營造了健康向上的環境氛圍,為社會大局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自覺擔負起新時代新的文化使命,圍繞護安全、防風險、正風氣、促發展,堅持系統觀念、底線思維,堅持一以貫之、穩中求進,強化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有力維護文化安全。要把“掃黃打非”各項任務落到實處,緊盯人民群眾反應強烈的突出問題,深入開展“淨網”“護苗”“秋風”等專項行動,聚焦重點領域開展集中整治,嚴厲打擊各類非法出版傳播活動,堅決掃除淫穢色情等文化垃圾,護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長。要健全完善“掃黃打非”工作機制,穩扎穩打夯實工作基礎,切實形成強大合力。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28日 04 版)

(責編:唐宋、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