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書磊率中共代表團訪問柬埔寨

2024年01月15日08: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柬埔寨暹粒1月14日電  (記者劉慧)應柬埔寨人民黨邀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率中共代表團於1月13日至14日訪柬,分別會見柬人民黨主席洪森特別代表、副主席、國王高級顧問迪班,人民黨中央常委、公務員部大臣洪瑪尼等,同柬方領導人共同出席2024年“中柬人文交流年”啟動儀式、第二次中柬兩黨理論研討會、中柬經典著作互譯出版備忘錄簽字儀式。

李書磊表示,中柬友誼源遠流長、歷久彌堅。在習近平總書記和柬方領導人的戰略引領和大力推動下,中柬命運共同體建設進入高質量、高水平、高標准的新時代。中方願同柬方一道,落實好中柬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深化人文文化交流合作,夯實兩國友好民意根基,攜手打造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典范。

柬方表示,柬中是鐵杆朋友和命運共同體。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柬埔寨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無私幫助,柬人民黨和新一屆政府將堅定奉行對華友好政策和一個中國原則,支持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各項重大倡議。柬人民黨願同中國共產黨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互鑒,推動柬中友好世代相傳。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5日 03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