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通倫會見李書磊

2024年01月11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萬象1月10日電  (記者趙旭)1月10日,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通倫在萬象會見到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

  李書磊向通倫轉達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問候。他說,2023年10月,習近平總書記同通倫總書記共同簽署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新的五年行動計劃,為中老關系發展提供了戰略指引。習近平總書記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順應了各國人民的普遍願望,指明了世界文明進步的方向。中方願同老方攜手共建高標准、高質量、高水平的中老命運共同體,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示范。

  通倫請李書磊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良好祝願,表示老方高度重視老中命運共同體建設,願同中方加強治黨治國理論經驗交流,發揮好老中鐵路重要帶動作用,促進兩國經貿、文化、旅游、人文等各領域務實合作。

  在老撾期間,李書磊會見了老撾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政府副總理吉喬,同老撾人革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坎潘舉行會談,共同出席以“現代化建設中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的經驗和做法”為主題的第十一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並作主旨報告。李書磊還同老方就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進行交流。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1日 04 版)

(責編:李楓、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