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全國“楓橋式工作法”入選單位代表

蔡奇李希參加會見

2023年11月07日08: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1月6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蔡奇、李希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全國“楓橋式工作法”入選單位代表。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本報北京11月6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親切會見全國“楓橋式工作法”入選單位代表,向他們表示誠摯問候和熱烈祝賀,勉勵他們再接再厲,堅持和發展好新時代“楓橋經驗”,為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辦公廳主任蔡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李希參加會見。

  上午10時30分,習近平等來到人民大會堂東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向代表們揮手致意,同大家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

  陳文清、王小洪、吳政隆、張軍、應勇參加會見。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就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各地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緊緊依靠群眾探索創新,努力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中央政法委在全國范圍內評選出104個“楓橋式工作法”單位。

  《 人民日報 》( 2023年11月07日 01 版)

(責編:王瀟瀟、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