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東明——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加快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

2023年05月27日10: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5月26日電  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編制工作座談會26日在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東明主持會議,聽取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等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對編制立法規劃的意見建議。

王東明指出,編制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立法規劃是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自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立法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黨中央大政方針和決策部署對標對表,系統謀劃今后五年立法工作。要緊緊圍繞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的戰略部署,積極適應經濟社會新發展新變化,加強重點領域、新興領域、涉外領域立法,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更加科學完備、統一權威。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27日 06 版)

(責編:彭曉玲、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