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會見剛果(金)總統齊塞克迪

2023年05月26日17:3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26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趙樂際2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剛果(金)總統齊塞克迪。

  趙樂際表示,中剛傳統友誼深厚,合作成果豐碩。習近平主席高度重視齊塞克迪總統此訪,將同總統先生共同為兩國關系未來發展擘畫藍圖。中方願同剛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鞏固政治互信,推進務實合作,加強國際事務協調,推動兩國關系向更高水平發展。加強立法機構間的交流合作是中剛高水平伙伴關系的應有之義。中國全國人大願與剛議會加強交流互鑒,共同推進適合本國國情的民主政治建設。

  齊塞克迪表示,這是我首次訪華,中國共產黨為人民幸福進行的偉大奮斗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剛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系,願同中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合作,增進剛中人民福祉。

  郝明金參加會見。

(責編:薄晨棣、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