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第二季(俄語版)在俄上線開播

2023年03月21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莫斯科3月20日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俄羅斯進行國事訪問之際,《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第二季(俄語版)在俄羅斯各大主流電視台上線開播。

  《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第二季(俄語版)選取習近平主席在一系列重要講話、文章和談話中所引用的中國古籍和經典名句,圍繞“實干”“忠誠”“誠信”“共享”“綠色”等主題,生動展現習近平主席廣博厚重的文化底蘊和以民為本、家國天下的深沉情懷,提煉闡釋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所蘊含的新時代內涵和全球化價值。

  據悉,《平“語”近人——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已編譯成俄、英、日、韓、西等多語言版本發布。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1日 01 版)
(責編:唐宋、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