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同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就中西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2023年03月09日12:5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9日電 3月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50周年。

習近平指出,中國同西班牙建交半個世紀以來,雙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精神,深化友誼,促進合作,建立和發展了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為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福祉。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西關系發展,願同費利佩六世國王陛下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50周年為新起點,鞏固政治互信,拓展互利合作,增進民心相親,共同續寫中西友好合作新篇章。

費利佩六世表示,建交50年來,西中關系發展平穩順利,各領域合作持續推進,人民友誼不斷加深。相信兩國將以慶祝建交50周年為契機,全面拓展友好交往與務實合作,攜手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