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同科特迪瓦總統瓦塔拉就中科建交40周年互致賀電

2023年03月02日11:5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3月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科特迪瓦總統瓦塔拉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40周年。

習近平指出,建交40年來,中科雙方始終真誠友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成為發展振興道路上的重要朋友和伙伴。去年底我同瓦塔拉總統通電話,就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達成新的共識。我高度重視中科關系發展,願同瓦塔拉總統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40周年為契機,鞏固相互支持,加強全方位合作,推動中科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瓦塔拉表示,過去40年來,兩國關系高水平發展,感謝中方始終支持科特迪瓦基礎設施和能源等領域建設。科方願同中方加強合作,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系邁向團結互助、密切交流、成果豐碩的新時代,取得新的更大發展。

(責編:唐宋、王瀟瀟)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