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第36屆非洲聯盟峰會致賀電

2023年02月19日07: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18日致電第36屆非洲聯盟峰會,向非洲國家和人民表示熱烈祝賀。

  習近平指出,過去一年來,非盟團結帶領非洲國家,積極應對全球性挑戰,加快推進非洲自貿區建設,在斡旋非洲熱點問題上發揮重要作用,引領非洲國際地位和影響力不斷提升。衷心祝願非洲國家和人民在發展振興的道路上不斷取得更大成功。

  習近平強調,2022年,中非關系保持良好發展勢頭。中非合作不斷向全方位、多層次、高質量發展,走在國際對非合作前列。我願同非洲國家領導人一道,進一步加強中非友好合作,密切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協調配合,推動構建高水平中非命運共同體。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19日 01 版)

(責編:萬鵬、代曉靈)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掃碼參與2023年兩會調查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