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深刻領悟堅定踐行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青海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2023年01月05日09:01    來源:青海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魏爽) 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兩新”工委專職副書記馬佔山,青海民族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馬維勝,省生態環境廳副廳長安世遠,省婦聯副主席周蘭花,省委黨校民族宗教學教研部主任、教授馬明忠分別深入部分機關單位、州縣、鄉鎮等地開展集中宣講。

宣講中,省委宣講團成員以嚴謹細致的闡釋、深入淺出的解讀、生動熱烈的互動,對黨的二十大報告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刻解讀,讓黨員干部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領悟和更清晰的認識。在省政協機關,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省信訪局,省體育局,海東市化隆回族自治縣群科鎮、白庄鎮,從線上到線下,一場場透徹深入的宣講,深受廣大干部群眾的歡迎,感染激勵著更多干部群眾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宣講報告內容豐富,事例生動,既有很強的政策理論性,又有重要的實踐指導性。”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地區經濟處干部陳麗表示,我們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充分發揮以工代賑在促進有效投資、穩就業、保民生、拉動縣域消費、穩住經濟大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取得新進展、農業農村現代化邁出新步伐作出積極貢獻。

“通過聆聽宣講報告,讓我們進一步增強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責任感使命感,深受啟發、倍感鼓舞。”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干部劉芳說,我們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增強使命擔當,牢記“國之大者”,更加自覺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推動國家公園高質量發展、更加自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國家公園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化隆縣群科鎮干部冶一鳴說,“聽了今天的宣講,感覺特別振奮。下一步,我們將在學懂弄通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做實相關任務上下功夫,不斷在學習與實踐中積累知識增長才干,在服務大局中擔當作為、在主責主業中履職盡責,讓青春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火熱實踐中綻放絢麗之花。”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