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學習問答》出版發行

2023年01月04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3日電  (記者姜潔)在全黨全國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之際,為推動各方面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學習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不斷引向深入,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組織編寫了《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學習問答》(以下簡稱《問答》)一書,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問答》緊緊圍繞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主要採取問答體形式,進行全面解讀和系統闡述,幫助廣大黨政干部、統戰工作者、統一戰線成員更加深入學習領會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更加自覺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問答》分為上篇和下篇,上篇匯編了新華社關於中央統戰工作會議召開的新聞通稿及中央主要媒體的理論宣傳文章,下篇針對統一戰線各領域相關理論政策問題,分15個專題、108個條目進行了具體解析。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4日 11 版)

(責編:彭靜、王欲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