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時習之

今年以來,習近平這樣關切農業現代化發展

2022年12月24日18:5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央農村工作會議12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強調,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建設農業強國,是黨中央著眼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作出的戰略部署。強國必先強農,農強方能國強。沒有農業強國就沒有整個現代化強國﹔沒有農業農村現代化,社會主義現代化就是不全面的。要鉚足干勁,抓好以鄉村振興為重心的“三農”各項工作,大力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為加快建設農業強國而努力奮斗。

農為邦本,本固邦寧。今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在不同場合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部署,始終堅持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習近平有關“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是加快建設農業強國,扎實推進鄉村振興的行動指南。

來源:人民日報、新華社

編輯:任一林

設計:趣動全媒體工作室 杜佰鸞

(責編:任一林、鄧志慧)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