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張又俠在全軍高級干部專題研討班交流總結時強調

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 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

2022年12月13日08:32    來源:解放軍報

本報北京12月12日電 記者費士廷、岳雨彤報道:為期6天的全軍高級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12日結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出席交流總結並講話。他強調,要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聚焦點和著力點放在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上,深入破解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奮力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

張又俠指出,要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突出學好習近平強軍思想,聯系思想實際弄清“怎麼看”,結合工作實踐學會“怎麼辦”,真正跟上新時代新征程的新要求。要自覺拿起思想武器解疑釋惑、糾偏正向,進一步強固政治信仰、改進工作指導、提高發展本領,切實走開用實際成效檢驗學習成果的新路子。要全面深入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狠抓各項規定要求落實,以擔當實干踐行絕對忠誠。

張又俠強調,要服從服務於黨的中心任務,抓好新時代備戰打仗工作,做實軍事斗爭准備,聚力推進規劃攻堅,持續深化改革創新,加大法治建設力度,以更強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有效履行使命任務。要堅定不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把嚴的基調一貫到底,把各級黨組織建堅強,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反腐,務求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責編:王珂園、宋美琪)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