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也門總統領導委員會主席阿裡米

2022年12月10日11: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利雅得會見也門總統領導委員會主席阿裡米。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攝

  本報利雅得12月9日電  (記者薛丹、任皓宇)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利雅得會見也門總統領導委員會主席阿裡米。

  習近平指出,中方支持也門維護主權、獨立、統一和領土完整,支持也門各方通過政治途徑解決也門問題,願繼續為也門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推動中也傳統友好關系不斷鞏固和深化。中方也願同也方一道,深化中阿集體合作,開創中阿關系發展新前景。

  阿裡米表示,也門同中國的友好交往歷史悠久。長期以來,中國為也門提供了大量幫助和支持,也門人民銘記在心,對中國人民充滿了友好感情。感謝中方在國際場合為也門仗義執言。也門希望同中方加強各領域友好交往與合作。

  丁薛祥、王毅、何立峰等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10日 03 版)

(責編:王瀟瀟、黃子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