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動啟事

2022年12月06日12: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黨全國的首要政治任務,為集中宣傳各地區各部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具體舉措和實際成效,即日起,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全國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動。

一、征集內容

緊扣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圍繞各地區各部門在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義、全面准確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做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等方面的具體舉措和實際成效。

二、征集要求

選送材料要主旨清晰、層次分明、資料翔實,必須為原創作品,嚴禁抄襲、剽竊、套改、杜撰,文字嚴謹無差錯,字數不超過1800字。

三、參與方式

參與單位將選送的①材料電子版Word﹔②征文申報表蓋章版照片或掃描件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電子郵箱:zhengji2022@people.cn。郵件標題請注明“文章標題+單位”等信息。點擊此處下載申報表電子版

四、宣傳展示

選送材料經審核后將擇優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動”活動專題集中展示,並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大國等平台擇優推薦。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2022年12月6日

(責編:宋晨、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