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共二十大精神對非專場宣介會暨第六屆中非青年領導人論壇舉行

2022年11月27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25日電  11月25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以視頻方式舉辦中共二十大精神對非專場宣介會暨第六屆中非青年領導人論壇。南非共產黨總書記馬派拉、加蓬民主黨總書記恩澤戈、肯尼亞聯合民主同盟總書記瑪伊娜等來自非洲40多個國家60多個政黨和政治組織青年領導人、智庫媒體及在華留學生代表等近200人參會。

  中聯部部長劉建超介紹了中共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深遠意義,表示中國共產黨將堅定支持非方自主探索符合國情的現代化道路,願同非方加強政黨、青年、貿易、民間和媒體等合作,推動構建新時代中非命運共同體,維護發展中國家共同利益。

  與會非方代表表示中國式現代化道路拓展了非洲國家走向現代化的途徑,中國是非洲國家真誠的朋友和值得信賴的伙伴,期待同中國共產黨加強交流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27日 03 版)

(責編:萬鵬、代曉靈)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