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全國公安機關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訓班結業式舉行

2022年11月26日10:52    來源:法治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5日訊 記者董凡超 全國公安機關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訓班結業式25日在京舉行。會議強調,要堅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持續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切實把培訓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和具體舉措,全力以赴做好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奮力開創新時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會議要求,要著力在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上抓貫徹落實。把對“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的深刻理解轉化為忠實踐行“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著力在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全力維護安全穩定上抓貫徹落實。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捍衛政治安全,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切實保障人民安寧。要著力在堅持全面依法治國重大部署,推進法治公安建設上抓貫徹落實。持續推動健全法規制度體系,完善執法責任體系,構建執法監督體系。要著力在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推進公安工作整體效能提升上抓貫徹落實。加快推進警務體制機制改革,深入實施城鄉社區警務戰略,不斷提升公安工作現代化水平。要著力在堅定不移全面從嚴管黨治警、鍛造過硬公安鐵軍上抓貫徹落實。落實管黨治警主體責任,嚴格隊伍教育管理監督,全面提升公安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水平。

會議強調,年終歲尾,維護安全穩定任務艱巨繁重。要堅持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切實把維護安全穩定各項措施抓實抓細抓到位,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同有關部門密切配合,堅決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攻堅戰。

會上,培訓班學員黨支部代表、學員代表作交流發言。

(責編:王子鋒、梁秋坪)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

掃碼參加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答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