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有限公司交流宣講

2022年11月17日09:29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包頭11月16日電 (記者 戴宏)11月16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吳瀚飛來到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與職工代表就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交流互動,面對面宣講。

內蒙古一機集團展覽館內,暖意融融、氣氛熱烈,職工代表們精神振奮。能夠與中央宣講團面對面交流機會難得,大家紛紛就自己關心的問題提問。吳瀚飛耐心傾聽、詳細解答,現場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與大家互動交流。宣講精辟深刻、嚴謹生動,如一股股暖流沁入職工心田,點燃精神火種,凝聚奮進力量。大家認真聆聽、記錄,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更全面,理解更深刻。

內蒙古一機集團科研所技術員韓來虎邊聽邊記,生怕錯過精彩內容。“聆聽宣講,備受鼓舞。作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將以本次宣講為契機,更好地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一線,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技能,繼承和發揚吃苦耐勞、艱苦奮斗的精神,影響和帶動身邊更多的人,將自己的所學和技能毫無保留地傳承下去,做好傳、幫、帶,為集團科技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宣講非常生動,讓我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內蒙古一機集團第六分公司國家技能大師工作室負責人張學海說,我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源動力”,發揮好技能引領作用,做好技能傳承工作,通過高師帶高徒、技術攻關、技術比武等活動,培養一支技術過硬的技能人才隊伍,為集團公司高質量發展、為國防事業現代化作出更大貢獻。

聽完宣講,內蒙古一機集團總經理助理兼黨委工作部部長趙耀感受很深。“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建設‘五個一機’的戰略方向和‘九個一流’的戰略路徑,推動高質量發展,向建設世界一流企業的目標邁進。”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