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廣西宣講

2022年11月17日07:53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南寧11月16日電(記者黃慶剛)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4日上午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長姜信治作宣講報告。報告會以電視電話會議方式進行,廣西主、分會場約4萬人參加。

報告會上,姜信治緊扣習近平總書記“五個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重點圍繞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領會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深刻領會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和本質要求,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領會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重大部署六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解讀和深入闡釋。

報告會后,姜信治來到廣西柳工集團有限公司、靈川縣山口村,與企業職工和基層干部群眾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宣講和互動交流。16日上午,姜信治來到廣西師范大學,為桂林市高校師生作專題宣講。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