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奮斗者·正青春”專題報道
分享

團中央機關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報告會

2022年11月17日08:59    來源:中國青年報

本報北京11月16日電(中青報·中青網記者 金卓)11月16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到團中央機關作“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報告。團中央書記處第一書記賀軍科主持報告會。

曲青山在宣講報告中,圍繞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黨的二十大的主題、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歷史責任、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對未來五年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的戰略部署、以黨的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堅持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等8個方面,進行了系統闡述。與會同志一致認為,報告全面准確、分析透徹、內容生動,為深入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面向青少年開展宣傳教育、找准共青團貫徹落實工作著力點提供了權威輔導。

會議強調,持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團首要政治任務。團中央直屬機關干部要以本次宣講為新的起點,繼續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深學細研篤行,將學習宣傳貫徹各項工作引向深入,切實把全團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把黨的二十大各項部署落實到黨的青年工作中。

團中央書記處全體同志,派駐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團中央機關處級以上干部,各直屬單位班子成員參加學習。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