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呼舉行

吳瀚飛作宣講報告 孫紹騁主持 王莉霞出席

2022年11月16日08:43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11月14日訊 (記者 劉曉冬)按照中央統一部署,11月14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呼和浩特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組織部原副部級巡視專員吳瀚飛作宣講報告。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並講話。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自治區黨委、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的領導同志和法檢“兩長”出席。

吳瀚飛圍繞深入領悟黨的二十大主題的豐富內涵、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的歷史責任、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等,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闡釋,並指出,要緊密結合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內蒙古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內蒙古的生動實踐,深入領悟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指出方向和作出決策的正確性,深入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真理性,從而更加自覺地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與會人員仔細聆聽,認真記錄,大家一致認為,宣講報告全面系統、重點突出,深入淺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實踐性和指導性,對大家學懂弄通做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輔導,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動。大家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標新任務新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埋頭苦干、奮勇爭先,全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內蒙古大地轉化為生動實踐。

孫紹騁在主持報告會時說,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的重要要求,以此次報告會為契機,在已掀起熱潮的基礎上持續延伸深度、拓展廣度,進一步增強學習培訓和宣傳宣講的針對性、實效性,切實把學習貫徹的成果體現到做好年底各項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要通過深入學習和實踐,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更加堅定自覺地做到“兩個維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努力完成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內蒙古貢獻。

報告會以視頻形式舉行,各盟市、旗縣(市區)設分會場。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