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吉林宣講

2022年11月16日07:49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長春11月15日電(記者 高楠)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4日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舒啟明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舒啟明重點圍繞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深刻領會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刻領會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領會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現場聆聽報告后,吉林大學黨委副書記、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韓喜平表示,作為吉林省宣講團成員,要充分發揮自身學術專長,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到校園,宣講到基層,匯聚奮進力量。

當天下午,舒啟明來到東北師范大學,與馬克思主義學院師生代表進行面對面交流,並圍繞新時代青年成長成才等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15日上午,舒啟明來到中國一汽紅旗繁榮工廠,深入生產一線與基層員工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宣講和互動交流。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