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外交部宣講

2022年11月14日08:09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1日在外交部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王毅作報告。外交部、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全國對外友協有關負責同志及黨員干部代表等400人參加。

王毅圍繞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報告關於對外工作的大政方針和總體部署等方面,進行了系統宣講和闡述。他強調,外交戰線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加強黨對對外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要進一步學思踐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外交思想,發揚斗爭精神,提高斗爭本領,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持續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不斷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局面。

報告會后,王毅與基層黨員代表交流,要求外交戰線全體黨員干部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