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商務系統宣講

2022年11月14日08:09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12日在商務系統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商務部部長王文濤作宣講報告。

王文濤從黨的二十大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七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宣講,並從建設強大國內市場、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參與全球經濟治理等方面對商務系統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確要求。

王文濤表示,商務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奮力推動商務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貢獻。

宣講報告會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報告會后,王文濤對商務部黨員干部進行動員,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務實的工作作風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努力開創商務發展新局面。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