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寧夏宣講

2022年11月14日08:0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銀川11月12日電(記者楊穩璽)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1日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自治區黨委書記梁言順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梁言順從黨的二十大報告起草過程、總體把握、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團結奮斗時代要求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解讀和深入闡釋。

梁言順表示,無論從全國看,還是從寧夏的發展來看,“兩個確立”是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決定性因素,是黨應對一切不確定性的最大確定性、最大底氣、最大保証。我們必須更加自覺地擁護和維護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覺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而團結奮斗。

報告會前,梁言順赴寧東能源化工基地部分企業和項目建設現場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12日,梁言順又走進閩寧鎮福寧村,與基層干部群眾面對面交流,暢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體會。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