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聯部為外國駐華使節舉辦中共二十大精神專題宣介會

2022年11月12日09: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1日電  (記者李欣怡)11月11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為外國駐華使節舉辦中共二十大精神專題宣介會,包括近60位駐華大使在內的100多個國家的高級外交官出席。中聯部部長劉建超和中央宣講團成員等作宣講。

劉建超等表示,高質量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我們將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國式現代化將助推世界現代化進程,拓展人類實現現代化的路徑。中國將堅持推動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對外開放,以自身發展為世界創造更多機遇。中國將堅持弘揚全人類共同價值,踐行真正的多邊主義,堅定支持和幫助發展中國家加快發展。

與會外國使節紛紛祝賀中共二十大取得重要積極成果,表示願與中方一道努力,共同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12日 02 版)

(責編:彭曉玲、宋美琪)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