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分享

時習之

新征程 再出發︱習近平引領中國式現代化之——“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

2022年11月12日11:2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指出,“中國式現代化的本質要求是: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高質量發展,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豐富人民精神世界,實現全體人民共同富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造人類文明新形態。”

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式現代化最鮮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優勢,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必須堅持的最高原則。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旗幟鮮明地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將其作為開創事業新局面的重中之重,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供了根本保証。

來源:人民日報、新華社

編輯:黃子娟

(責編:黃子娟、鄧志慧)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