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同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就中馬建交50周年互致賀電

2022年11月07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  11月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同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50周年。

習近平指出,建交50年來,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馬關系始終健康穩定發展。近年來,兩國建立全面合作伙伴關系,政治互信日益鞏固,各領域交流合作卓有成效。我高度重視中馬關系發展,願同拉喬利納總統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50周年為契機,不斷提升中馬友好合作水平,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拉喬利納表示,建交半個世紀以來,馬中各領域友好合作深入發展,取得豐碩成果。真誠友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已成為馬中全面合作伙伴關系的顯著特點。馬方願同中方共同努力,致力於構建更加緊密的馬中命運共同體。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07日 01 版)

(責編:彭曉玲、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