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全國政協“奮進新時代,百名委員說”第四場宣講活動舉行

2022年10月15日07: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4日電  全國政協“奮進新時代,百名委員說”系列活動的第四場宣講活動14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主持。趙大程、戚建國、王春法、楊佳、劉偉、霍啟剛等6位全國政協委員分別以新時代普法工作、雙擁工作、文博事業、政協履職、城市交通數字化、香港“一國兩制”新實踐新成就等為主題作了宣講。

萬鋼指出,中共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要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統一戰線組織優勢作用,運用多種形式廣泛宣傳十年來的戰略性舉措、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鞏固壯大奮進新時代的主流思想輿論,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篇章、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凝心聚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邵鴻出席。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15日 07 版)

(責編:彭曉玲、溫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