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全球創新指數2022》發布會致賀信

2022年09月30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29日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全球創新指數2022》發布會致賀信。

李克強表示,科技創新是人類社會發展進步的強大動力。中國高度重視科技創新,積極融入全球創新網絡,嚴格保護知識產權,全方位加強國際科技創新合作。目前,中國的科技實力和創新能力有了顯著進步,雙創聚眾智匯眾力,更大激發了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有力促進了新動能快速成長。

李克強指出,面向未來,中國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加強國際交流合作,深度參與全球科技治理,不斷拓展國際科技創新合作的領域和空間,與各國共謀創新發展大計,共建人類美好家園。中國願繼續同世界知識產權組織保持友好合作,共同推動構建開放包容、平衡有效的知識產權國際規則。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30日 01 版)

(責編:唐宋、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