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曹建明出席中國—中亞民間友好論壇

2022年09月28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西安9月27日電  (記者楊一苗)9月2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曹建明在西安出席中國—中亞民間友好論壇並致辭。

曹建明表示,習近平主席在今年1月舉行的中國同中亞五國建交30周年視頻峰會上倡議舉辦中國—中亞民間友好論壇,旨在推動中國與中亞國家友好關系長遠發展。中國與中亞30年友好合作成功實踐表明,民心相通是發展國家關系的重要基礎。我們要以建交30周年為契機,匯聚民間友好的強大力量,拉緊民間友好的利益紐帶,筑牢民間友好的社會基礎,保障民間友好的薪火傳承,攜手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國—中亞命運共同體。

本次論壇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與陝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與中亞國家外交使節及地方政府、友好組織、智庫、媒體、企業等各界代表200余人線上線下與會。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8日 03 版)

(責編:唐宋、王瀟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