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俄羅斯駐華大使杰尼索夫

2022年09月01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31日在京會見即將離任的俄羅斯駐華大使杰尼索夫。

栗戰書說,在習近平主席和普京總統的戰略引領下,中俄關系始終保持正確前進方向,雙方相互堅定支持,持續增進政治互信,密切戰略協作,深化務實合作,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中俄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的豐富內涵,更加彰顯出兩國關系的特殊價值。

栗戰書強調,中國全國人大願密切同俄聯邦會議的友好交往,為兩國關系發展和各領域合作提供堅實法律保障。

栗戰書高度評價杰尼索夫為中俄友好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他繼續為促進兩國交流合作不懈努力。

杰尼索夫說,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俄中新時代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不斷發展。願繼續努力,為增進兩國友誼添磚加瓦。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01日 02 版)

(責編:彭曉玲、唐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