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強國復興有我”專題報道
分享

中央統戰部組織網絡人士赴貴州開展“喜迎二十大·E路心向黨”主題活動

2022年08月23日08:2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貴陽8月22日電 近日,中央統戰部組織網絡人士赴貴州開展“喜迎二十大·E路心向黨”主題活動。活動圍繞學習貫徹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以考察調研、社會服務為主要形式,組織網絡人士了解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民族團結進步等情況,接受革命傳統教育,為助力鄉村振興貢獻智慧和力量。共有29名來自全國各地的互聯網企業負責人、網絡“大V”“大號”主播、網絡人士聯誼組織負責人等網絡代表人士參加。

在貴州期間,考察團在多地了解經濟社會發展、互聯網產業布局、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等情況,赴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學習紅色歷史,開展黨史教育。考察團還根據成員職業特點和個人優勢,組成建言獻策、宣傳推介和公益服務小組,開展社會服務。

考察團成員表示,通過參加活動開闊了視野、了解了國情,進一步堅定了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的信心和決心。在今后工作中,將發揮智力和專業優勢,為營造良好網絡環境、推進鄉村振興、加快網絡強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