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強國復興有我”專題報道
分享

“強國復興有我”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啟動

2022年08月09日08:53    來源: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 吳東 卓然)“強國復興有我”系列宣講活動昨天拉開序幕,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十六區系列巡講活動正式啟動。首場報告會在位於朝陽區的國家速滑館和延慶區的冬奧文化廣場兩地同步舉辦,近300名干部群眾代表現場聆聽了宣講會,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

據主辦方介紹,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由北京冬奧組委、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社會科學院(市委講師團)聯合組建,是迎接黨的二十大“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宣講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20名宣講員組成。宣講活動採用兩地同步開講、線上線下同步結合的方式在全市開展。宣講活動通過百姓視角全面展示我國冰雪運動取得的歷史性成績以及在場館建設、城市交通、經濟發展、冬季運動參與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據了解,北京冬奧精神線上宣講於“7·31”北京冬奧會申辦成功7周年之際,在北京時間、央視頻、今日頭條、優酷、愛奇藝、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體矩陣直播上線,當日觀看人數達232萬。昨日起,北京冬奧精神宣講團將走進北京市十六區開展線下巡回宣講約20場。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