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強國復興有我”專題報道
分享

“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2022年08月01日09:26    來源:西藏日報

本報拉薩7月31日訊 (記者 拉巴桑姆)7月30日,由中央宣傳部志願服務促進中心、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等單位聯合主辦的“強國復興有我”主題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暨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西藏志願服務項目孵化基地揭牌儀式在西藏人民出版社舉行。由來自北京各行各業的80多位志願者組成的“永遠跟黨走”志願服務團在拉薩開展了宣傳宣講、文化文藝、教育科普、衛生健康等系列志願服務活動。

7月30日至31日,醫療志願服務隊在拉薩市人民醫院中心院區、哲蚌寺養老院、西藏人民出版社開展了義診等醫療志願服務活動﹔“石榴籽計劃”志願服務隊在拉薩市堆龍德慶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拉薩市達孜區中心小學開展了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推廣普及等志願服務活動﹔體育志願服務隊在拉薩市少年宮、拉薩市城關區海薩小學開展了體育知識普及等志願服務活動﹔文藝志願服務隊在拉薩歌舞團、拉薩市青少年實踐基地開展了文藝培訓等志願服務活動。

據悉,8月1日至4日,志願服務團還將分赴日喀則、昌都等地,開展小記者培訓、體育文化藝術講座等志願服務活動。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