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 授予空軍地空導彈兵某營榮譽稱號

2022年07月27日21:07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簽署命令,授予空軍地空導彈兵某營“模范地空導彈營”榮譽稱號。

該營是我軍首批組建的地空導彈兵部隊,在國土防空作戰中取得擊落多架敵機的戰績。近年來,該營堅持用習近平強軍思想鑄魂育人,傳承發揚“思想紅、技術精、作風硬”優良傳統,大抓新時代練兵備戰工作,著力夯實部隊全面建設基礎。部隊換裝后,積極探索克敵制勝戰法,推動實戰化訓練創新,圓滿完成多項重大任務,為守衛祖國空疆安全作出突出貢獻。

命令要求,全軍部隊要向該營學習,堅守初心本色,傳承紅色基因,爭當英雄傳人,固牢聽黨話、跟黨走的思想根基﹔狠抓練兵備戰,深化體系練兵、科技練兵,瞄准強敵對手苦練制勝本領,錘煉能打仗、打勝仗的精兵勁旅﹔砥礪戰斗作風,弘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戰斗精神,以嚴明法紀凝聚意志、建強隊伍,全面鍛造“三個過硬”基層。

中央軍委號召,全軍部隊和廣大官兵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全面提高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戰略能力,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劉圓圓、鄧志慧)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