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上海市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

2022年07月15日08:51    來源:解放日報

本報訊6月27日,上海市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73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於 勇 萬 敏 馬列堅(女) 王 嵐(女) 盧洪早 白廷輝(回族) 白忠泉 成 慧(女)

朱 蘭(女) 朱芝鬆 喬蓓華(女) 劉 健 劉仕英(女) 劉學新 李 政 李 強 李永明 李儒新

楊 宇(女) 楊戌雷 楊振斌 吳 娜(女) 吳 清 吳蓉瑾(女) 邱莉娜(女) 何小玲(女)

鄒豐恆 沈 軍(女) 沈 煒(回族) 遲 楠(女) 張 軍 張軍萍(女) 張宏俊 陸方舟

陸穎青(女) 陳 杰(同濟大學) 陳 杰(寶山區)陳宇劍 陳金山 陳玲玲(女) 郁 非(女)

杲 雲 周慧琳 鄭鋼淼 趙嘉鳴 胡文容 查瓊芳(女) 鐘天使(女) 施淨嵐(女) 姜冬冬

姜麗萍(女) 祝玉婷(女) 袁婷婷(女) 顧 蓉(女) 錢紅昊(女) 徐 楓(女) 徐 建

高 煜(女) 高融昆 郭 芳(女) 諸葛宇杰 黃 紅(女) 曹立強 龔 正 章 雄 梁 旭

董雲虎 蔣卓慶 程向民 舒 慶(滿族) 謝堅鋼 雷凡培 繆 京

上海市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