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中央企業系統(在京)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

2022年07月14日08:21    來源:新華每日電訊 權威發布

7月10日,中央企業系統(在京)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51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馬興新 王鳳雨 王彤宙 王樹東 王祥喜 王瑾敏(女)文 兵 鄧亦武 付剛峰 成義娟(女)

呂 軍 朱碧新 劉石泉 劉永清(女) 劉烈宏 劉敬楨 閆歡歡(女) 孫永才 李紹杰(滿族)

楊 偉 楊傳堂 吳曉根 吳燕生 余劍鋒 辛保安 汪東進 宋運生張 偉 張 克 張衛寧 張冬辰

張曉侖 張雪枚(女)陳 雲 陳超英 周育先 鄭學選 郝 鵬 柯曉賓(女)柯瑞文 郜時旺

姜志光 姚 林 袁 潔 錢智民 徐 堅(女) 翁祖亮 曹建國 曹國輝 溫 剛 戴厚良

中央企業系統(在京)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