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西藏自治區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7月11日08:59    來源:西藏日報

6月29日,西藏自治區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30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名筆畫為序):

王衛東 王君正 旦增頓珠(藏族) 白瑪赤林(藏族) 尼 吉(女,藏族)

尼瑪拉宗(女) 邊巴卓瑪(女,藏族) 亞 夏(女,珞巴族) 西洛卓瑪(女,藏族)

曲 措(女,藏族) 庄 嚴 庄勁鬆 劉 江 次仁拉姆(女,藏族) 次仁頓珠(藏族)

許成倉 嚴金海(藏族) 汪 洋 陳永奇 卓 嘎(女,藏族) 澤仁旺姆(女,藏族)

段 海 洛桑江村(藏族) 敖劉全 索朗德吉(女,門巴族) 龔會才

斯朗尼瑪(藏族) 普布頓珠(藏族) 賴 蛟 嘎鬆曲珍(女,藏族)

西藏自治區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