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聚焦黨的二十大代表選舉
分享

河北省選舉產生出席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2年07月07日08:19    來源:河北日報

河北日報訊 6月29日,河北省黨代表會議選舉產生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64名。代表名單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馬新利(回族) 王 曦(滿族) 王正譜 王東峰 王立彤 王俊紅 王普清 尹計平 鄧 晶(女) 葉冬鬆 田金昌 付素珍(女) 鞏立姣(女) 呂運強 朱浩文

劉文萍(女) 劉立華(女) 劉永志 劉昌林 劉艷紅(女) 劉雪鬆 齊 名 安長明(滿族) 孫晨華(女) 李 斌(女) 李懷齊 李曉華(女,滿族)

楊永君 楊燕偉 吳曉華 宋文新 張 政 張 濤 張 梅(女) 張國華 張曉靜(女) 張維亮 張超超 陳 平 陳 靜(女)

武衛東 岳麗華(女,滿族) 周慧霞(女) 鄭百芹(女) 居艷梅(女) 趙文鋒 趙新海 柯 俊 袁桐利 袁雅冬(女)

夏延軍(女) 顧瑞利 柴寶良 黨曉龍 倪岳峰 郭 健 唐笑宇(滿族) 曹建明 戚 紅(女) 康彥民 葛海蛟 韓 愷 韓澄宇

廉毅敏

河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是嚴格按照黨章和黨中央關於做好代表選舉工作的要求選舉產生的。在代表候選人初步人選推薦提名和代表正式選舉過程中,堅持標准條件,嚴格組織把關,充分發揚了黨內民主。代表的產生符合程序規定,結構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屆時還需經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確認。

(責編:王子鋒、王珂園)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